close
新莊。香草花緣主題餐廳(人物篇)(2-2)20 10∕6∕20(日)  天氣:晴這次沒有發文告知全部的人,是因為人家會害羞買屋網啦~ㄏㄏ那麼多人的場面,很怕看到大家會不知道要說什麼再加上帶了小孩擔心手忙腳亂,所以只有通知幾個朋友沒知會到的真的很酒店兼職抱歉,等8月再和大家見面看到了大家回憶馬上回到以前高職的時侯我們是樂儀隊的班級,為了比賽或者國慶等節目演出大家辛苦練酒店經紀習,汗水和努力讓我們培養了很不錯的情感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你們的小孩竟然都比我還大是怎樣啊~你們也太幸福了吧漂亮的母女西裝外套檔小朋友都好活潑,很難把大家集合在一起在漂亮的十號教堂合照一直說自己變胖變老,我看你是唬我的厚有二個小孩還是依然美麗酒店經紀呀~而且你的個性一點都沒變,單純又Nice同組是吹長笛的好同學,現在化身為米店老闆娘跟你買米可要算成本價嘿~還有快告訴我你濾桶是怎麼變瘦的雖然久沒見面,但馬上相機一拿出來又回到以前愛拍照的那些小女生,點子一堆.pose也不少跳耀~真的看不出來大家都澎湖民宿為人母一樣還是那麼的有活力左邊的第二位同學,你的肚子一直跑出來見人,我拍到好幾張喔快拿新台幣跟我換照片親一個若有所思居酒屋姐姐教饅頭玩他帶來的遊戲機二個人頓時變的很安靜小朋友在最後一刻變的很熟這張好像一家人結束時姐姐抱著饅頭饅頭還哭著要跟花蓮民宿他們回家整個讓我很傻眼大姐姐的威力真不容小覷饅頭你的鼻屎跑出來啦~真是...........今天玩的很開心,有機會再見面囉~ 售屋網<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03cjop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