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要及時-黃嘉千的故事 昨天錄完華視「超級星期天」,曲終人散之後,黃嘉千一直伏在製作人劉德惠肩頭,傷心啜泣,在沒有鏡頭的一角,黃嘉千真情流露。演藝事業開花結果之後,黃嘉千雖然很會把握放電的機會,無奈機緣未到,心靈的角落總是有那麼一絲缺憾,黃嘉千有心尋回當年的一段情,這是人之常情。透過「超級任務」,男主角阿辰現身,帶給黃嘉千無比的驚喜。但是,這樣懷抱滿?酒店工作藹瑼熙蒏恣A不到兩分鐘就化為烏有。阿辰一句:「我這個月剛結婚」,將黃嘉千準備好要講的話硬生生吞回肚裡,自此,黃嘉千就陷入一片「淚海」之中。阿辰與阿千曾經有過一段「純情青春夢」,那是在他們就讀淡江中學的高中時代。黃嘉千唸高二,阿辰是高三學長,阿千每天都會收到阿辰的一封情書,每天早上,阿辰上 酒店經紀學途中,也都會在淡水街頭買出名的阿給。卜學亮恍然大悟:「怪不得以前和嘉千出任務到淡水,她特別喜歡吃阿給。」隨著時間的成長,兩人的交往有苦有樂,黃嘉千說:「我們分分合合了5次」,直到阿辰要去當兵了,那一天,阿辰打電話告訴阿千:「我希望我們可以好好交往下去... ,明天我去妳家找妳」。第二天,當阿辰依約去找阿千時 建築設計,竟因大清早,阿千還想睡,她和媽媽說:「就講我不在好了」。阿辰落了空,沒能和阿千清楚表達自己對未來的規劃,就這樣服役去了,這樣的陰錯陽差,成為他們之間的轉捩點。黃嘉千此後進入歌壇,但是載浮載沉,相當辛苦。阿辰退伍回來,準備到美國唸書之前,曾經與黃嘉千聯絡過,那是五年前黃嘉千出第二張唱片的時候,當年有一段小插曲,阿辰曾?襯衫荍銋聾d,嘉千還曾介紹給大S、小S認識。阿辰到美國之後,嘉千也曾經透過他的家人取得聯絡電話,但是,當她鼓足勇氣打過去,真的就像小說裡的情節,是一個女生接的,對方告訴她,阿辰在睡覺,嘉千不好意思再問,直覺那是他的女友。這幾年,黃嘉千也曾交過另一位男友,長達5年,結果,那個男的打電話告訴她:「我想好好衝刺事業,我們交往會影響我工作」,如此結束?租辦公室P情,給嘉千帶來莫名的傷害。因此,嘉千對阿辰寄予的希望就不難想像了,但昨天出現在眼前的阿辰,不僅新婚,還帶來定居馬尼拉的嬌妻,他們將順道飛往日本度蜜月。黃嘉千除了祝福,淚水直到錄完影回到後台還沒有止息,此時此刻即使演藝事業功成名就,對黃嘉千來說,心頭的遺憾不止一絲吧?「聽他說已經結了婚,我的心都碎了!」昨天錄影的「超級任務」對黃嘉千來說,如同洗了一場「 西裝外套超級三溫暖」,從錄影前期待見到難忘初戀情人的忐忑,到重逢後的喜極而泣,最後卻又得知對方上個月才剛新婚的「喜訊」,黃嘉千雖故作堅強地祝對方幸福,鏡頭下,她心碎難過的模樣,教在場所有人都心疼。錄影前,黃嘉千談起這位當年就讀淡江中學的阿辰學長時,一臉的眉飛色舞,「我和他的情緣糾纏了十多年!」談著這些年來兩人數不清次數的分分合合、剪不斷理還亂的特殊情緣,目前感情正處空 G2000窗期的嘉千,難掩對於兩人再續前緣、舊情復燃的滿腹期待;三年前,嘉千在結束第二張專輯「愛已經滿滿的」宣傳活動後,陰錯陽差,兩人便失去聯繫,「即使他今天不來,我也一定要想辦法見到他!」「十多年來,我一直想著他,即使身邊有男友,我也會有分手去和他在一起的念頭,因為有著如此深刻的愛戀,當愛唱歌的她唱著「勇氣」期待與對方重逢時,已經淚不可抑,當「命運之門」一開,乍見三年不見的舊情人,嘉千更是 房屋買賣真情流露、激動地衝上前去幾乎要抱住他,沒想到,沈溺在重逢喜悅中的嘉千,卻馬上得面對殘忍的事實,阿辰學長說,「我現在沒有女朋友,因為老婆不准!」命運捉弄人不過如此,嘉千念念不忘的阿辰學長上個月才新婚,目前已經定居菲律賓,出現在錄影現場的新婚太太笑靨如花,更對照出嘉千的落寞,「我還有好多話要跟他說,可是他老婆在旁邊!」強忍不捨,嘉千還是展現風度誠心祝福對方婚姻幸福,但一錄完影,嘉千馬上情緒失控,抱著 景觀設計「超級星期天」製作人劉德蕙痛哭失聲。黃嘉千說,她真的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氣才會請製作單位幫忙找阿辰學長,「看到他真的很開心,可是他老婆在旁,我必須克制自己!」希望每個朋友都能把握自己的幸福,寧願試過,也不要錯過!有看supersunday的人應該都蠻感動的吧!是不是體會了『愛要及時』這句話?有時候的一個念頭,猶不知往往是一件事情的轉捩點,也許是好,也許是壞…看看嘉千的眼淚…希望大家都可以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感情,不要充滿後悔和遺憾哦! 褐藻醣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03cjop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